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生病TT

好久没有写Blogger了,瞒得空就来写写,也不可以说得空,因为看到点东西,就忍无可忍!如果你看到我Blog,就证明我们无缘吧,我再次告诉你,如果你玩不起,就说,不要再在那边写3写4了,什么是朋友?什么是开心?难道,你想带着不开心和我们做朋友?如果讲下都不可以,你就不要讲人家啦!你的好朋友都有上3个了,那么还来找我们做么?我说你化鼻子,你够说我化BB Cream去学校噢~要侮辱人家前先侮辱自己好不好?大家都是做回朋友了,我还跟我别的朋友说你改了很多@@"我的妈呀,一赞你,就变回以前了,还是你的人,不可以赞的?还有,你跟我翻脸那时,你都懂什么原因的咯,你也和娃娃说过什么你自己知道!你说你写在Blog不是抗议什么,那么我也是啊~~~如果你觉得不好的,可以滚~



Skip~~~

生病了,在娃娃家回来后,就觉得不对劲,但是没有看医生,那个臭人,我弄到他不开心>.<对不起啊~~~~~不要将嘛,迁就迁就咯~~我没有下次了啦~~~我现在过着一个鼻孔出气的生活!!!喉咙好像给到割下割下的生活!!!
真的很辛苦,这个就是证明了,人,没病没痛就是最好的,就算你千有万有,都是没有用...
明天就是PMR了,我答应了那个臭人>.<"xD我英文要及格,我尽量咯,你也是要靠好给我看咯,哈哈,但是,刚刚你告诉我你的MT 35 = =还进步了12分,证明你上次的MT很差哈哈,好像差过我叻~~~比~~~ 在这里要谢谢学校给我们的礼物,给我们的早餐,我们会尽量的考~~~
我也答应了他,晚上要早点回>.<因为,考试,早点睡比较好
我很辛苦啊~~~~~~但是不想看医生~~~~~~
电话老师说2个星期给回我阿~~~~谢谢你,老师~~~~
朋友们,明天开始我们要一起好好的考啊~~~~
过后我们就要玩翻天了~~~赫赫,我现在需要的是修养好我的病,然后慢慢才享受过后的周末xD~~~~
都没什么好写了~~~
Wish u all good luck EXAM~~~
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 A

^^ 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