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Alone...

很深了,我觉得自己越踏越深了,Nick我会记住你对我说的话。呵呵...
最近我好烦,想找个人和我通电话谈信息都没有...
我的心事只好存在心里...
星期4和他们出,希望那天可以一次过忘记全部东西,重新开始...
某人,我不喜欢他,而我和他是没可能在一起的,但是...他可以令我喜欢他,而每天都想念他...前几天我和他谈到都很开心...
但是,很多东西,我不懂要怎样说...
我现在只能在部落各写点东西发泄出来...
XiaoYu Wawa Pakco GorXiLai WhoWho 我很想念你们,但是我要休养好我的脸,如果现在不好好休养,我怕会更严重,对不起阿,不可能天天和你们喝茶,天天和你们癫,但是我还是那么爱你们...
星期4我们就一起出了阿^^
还有,我想告诉大家,和我/我们翻脸了的朋友,我其实没有什么的,我忍受不到我才会将的,我都答应了他们,我在努力改变我的态度了,但是请你们也改变你们的缺点噢^^
以后,我们就一起完成我们的梦想阿,大家一起前进 ~~~~
现在我好想有个人可以关心我,我想和他说出我的烦恼,和藏起了很久的心事...

对不起阿,我不是不要告诉你们,我觉得不适合告诉你们,我想告诉的人,只有几个...可能他们会帮我保守而让我信任...
老爸,我在等你电话,最多生多几个豆豆而已,我真的很烦了...
老爸,我很想念你>.<
儿子在这里向你说声我爱你^^
Pakco妹妹去了JB,他也很烦他的家里的事情阿...
最近很多人都吵架,不开心,很烦,希望9月可以帮我们改变...
我不想写那么多了,很累,但是睡不着,总觉得我的身体很重...
如果你们觉得可以解开我,就MSN找我吧...
Mrxiangge@hotmail.com
谢谢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