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27-8

星期5,假期,一起身原来3点了~~~
我的妈呀!!!
就冲凉,打包东西吃~~~
然后看电话~~很多MISSCALL~~~
然后就信息他们,他就问我要不要去Wawa那边~~~
很闷,就答应了~~~
然后XiaOYu就来载我...
去路口那边等他,我就背后对着路口,没想到那个死马来猪要抢电话!!!
幸好是拉到我的手,不然~~~
电话就被他拿了!!!
讨厌,过年了,还要做将的事!!如果被抓,白死的咯!!
过后,我整身斗,终于体验到了拉,报纸那些人,就是那么残TT

Skip~~

小鱼到了,就去BusStop找Pakco~~~
然后就去MCD~~~
38的咯,去到要等6点哇~~~
哈哈,因为便宜很多下的~~~


我没有吃,我和绿豆水>.< 没办法,要弄走我的豆豆^^ 谈谈谈谈谈~~~ 到7点多了,Pakco就叫他爸爸来载我们,上到车~~~ 有个很可爱的狗,他姐姐的~~~ 我怕咯,因为我不喜欢~~~ 呵呵~ 然后我就去GorXilai家,Pakco说他要来~~家里有吵架了... Pakco...不要将了啦~~~ 让下老的咯^^ 过后,就出去喝茶,很废,将那些,色色的东西!!! 气死了,那个Pakco还在那边叫春,Xiaoyu~~~No.1hahahaha 过后,Xiaoyu问我们,要去哪里countdown~~ 叫我们去clubbing~~ 不是很喜欢拉,但是也可以的。 过后,就跑回家了,那个Pakco~还要在那边痒!!! 哈哈,很好玩~~ 明天就要继续我们的MV,很怕,希我们顺顺利利的完成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