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18个小时在外...

今天的过程,一块布那么长,我也好累,就简单的写~~~
去到学校,新校长回来了,所以头3节没有上课,加上今天的下课,3千多个人一起=.=
我和Pakco买了水果后就闪人,过后去买Burger肉~~~
吃吃吃,喝喝喝~~~然后回班,老师都没有教书,就发乔咯,哈哈,照镜子~~~

跳~~~~

放学,本来今天打算去GorXiLai家缓冲凉,换衣服的,Pakco又要电东西~~~烦咯~~~
过后,XiaoYu来载我们^^
不用担心那么多咯~~~
他放我们去一边吃东西,然后他载他朋友来,因为我们今天拍MV^^
过后,他朋友来到,说有事情,要走~~~
我看到他心情好像很低了~~~
他就找了做他,摄影~~~
Pakco做,男配角~~~
Wawa做,女主角~~~
做,男主角~~~

我们就开始part1~~~
写信,留眼泪~~~哈哈~~~超棒^^因为,眼药水>.<
过后到公元,那边可以给我很享受得了自拍,玩,摄影那种感觉~~~
哈哈~~~
开心^^
但是,我一路来,觉得摄影Model,主持设计,都很容易,但是...
经过今天的体验,原来势那么辛苦,那么难,NG了几多次,笑了很多次~~~
我不敢发那些梦了~~~
我真的要好好读书,妈妈~~~我做给你看~~~

到了10点,我们就去GorXilai家打算冲凉,忘记了他电话不见了,就去他家咯~~~
去到,XiaoYu又找我们,说去WangShaMaJu~~~
就去咯,很不可思议~~~
看到他...
我很怕叻~~~
Xiaoyu!!!!
讨厌你~~~

没有给我准备,一下就来TT
怕怕,最后,都说了两句话,对不起啊,不是不和你讲话~~~
你知道就好,我很累了,没有休息过~~~
下次吧~~不要生气了~~~
你考试要加油~~~

我好累,好累,怕会生病,上传了照片,就要去睡觉了~~~

最近,很多人说的东西都不同,很怕,~~~~

小心就好~~~

晚安噢~~~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