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超累的一天***

23/8
超累的一天,放学回到家,跟表姐说好的,我准备好我的东西就载我去巴士站meet他们~~~
回到家,表姐竟然说不得空,就自己走路下去Mines搭德士咯,很穷了TT
到了巴士站,Pakco,WhoWho,Yang到先,过后就是XiaoYu~~~
然后Kathy,wawa,Madou就搭巴士先,过后我们才上~
在巴士上,全部发乔>.<BBCream,Maskala~~~
哈哈~~

跳~~~

到了时代,全部滚进厕所,不用讲=.=都是照镜子咯~~~
过后就去金河,找XiaoYu朋友~~~
高高瘦瘦,头发金色,样子一看就懂超过17~~~
过后,XiaoYu跑过来说,他....15岁罢了~~~
我当场傻了~~~
觉得很自卑>.<
哈哈~~~~

跳~~~

我们就去Bukit BindangMAYBANK~~~集合~~~
哇,全部人到了,导演也到了,只有我们这帮@@
不好意识咯,哈哈,全部不认识的~幸好我不是一个人拍^^

过后,就听导演讲关于今天要拍的广告~~~
blablablablabla~~~

讲完了,我们就开始练习~~~
一切都很顺利,但是下了场毛毛雨,过后就停了~~~
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我们第2个主题(自拍)
哈哈哈~
就烂的就是这个啦~~~
他们顶我=。=如果烂FB都不会有照片了啦~~~
也对的haha~~~
自拍时,需要定格2分钟=.=
pakcoxiaoYu一组~~~

yangyang,gxl,whowho一组~

wawa,kathy,madou,女鬼一组~

然后就开始~~~
我们摆了一个很好笑的动作咯=.=
过后导演说,不是很好,因为我们不够大的姿势~~~

过后,就拍第二次,我们准备了一个,舒服,容易,简单的姿势~~~
然后导演说可以,开心^^
过后我们就开始玩游戏,大衣装什么啊~~~装(刀)谁输了,就要穿上一件很大很大的衣服~~~
我...竟然一次都没有穿到~~~哈哈,最后一个是我,幸好我赢了wawa~~~然后我们很开心得走,wawa就穿着大衣>.<很低的心情~~~
过后,最后一Part~~~就是,(年轻人就要这样)
全部人摆阵~~~然后对着镜头~~~全部人一起念,年轻人,就要这样,然后跳起来~~~
我们拍这个广告是帮一个将要来临的娱乐戏做预告片~~~
kenzo说~~我们会出现在AEC301~~~
怕怕咯,那个kathy还说,等下阿姨看到,为什么Kathy(阿婷)会上电视的,为什么,哈哈哈~~~笑死了~~~

跳~~~

拍完了,我们就来个合照,加入他们的TEAM~~~
过后,Xiaoyu就说,介绍他刚刚的朋友给我们认识=.=
我害羞的叻,哈哈~~~
去到,握手介绍~~~笑笑>.<走人...
然后全部都带着很累的心情回家去...
在火车,我们要传车时,GORXILAi说他电话不见了,刚好我妈妈朋友来促传车那边载我,我不懂什么情况...
好危险,我们都很少搭火车,都是为了XIAOYU>.<
这次的拍摄,都学了点东西~~~开心^^谢谢你们的合作~~~

24/8
今天对自己说了,如果会醒就去学校,如果不会醒,就继续睡~~~
那里知道,一醒就12点了~~~很懒下,就继续睡到2.00~~~
起身,打包东西吃,然后姐姐男朋友说叫我买了那个摩托它~~~
开心咯~~~其实我不想买的,但是要等多一年才能驾车,就买咯~~~
现在全身都还在累,想回昨天,很开心~~~
希望下次能和一大帮朋友再出去~~~

还有,有一些人,过去了那么久的东西还要讲~~~
我很丑?我玩人家感情?我是同志?
我很丑?关你什么事?
我玩人家感情?几时的事?
我是同志?几时的事?
自己是同志又说人家是同志,是咩是咯,认了他咯,很出奇咩?
Blog写到那么厉害有什么用?又不敢出去见人,靠!!!~
AK不帅,我觉得你没有资格讲咯,你?像edison ? 余文乐?
呸,下面那条就像啦~~垃圾~~~没有朋友了还要装坚强~~~
真的好恋到你~~~
如果我是你,我会乖乖的认错咯,可能我还会原谅你的^^
网上一套
现实一套
你不会觉得辛苦的么?
我需要拉你朋友跟我一起?
是他~原本就不LIKE你了~~~
你不知头不知尾搭到就来,BULLT SHIT~~~
回去照下镜子啦,瘦过条材将~
垃圾~~~刁人~~~

昨天和老爸谈的很开心~~~
老爸,以后不要那么笨了咯^^
你答应我了咯^^
爱死你了~~~

明天去学校,要访问PAKCO了~~~~
哈哈哈哈~~~

要去休息了~~~
明天再更新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