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枕仙陪我到2.00早上

今天,本来有补课的,但是没有去,哈哈,在家睡到2.00,很累阿~~~
昨天咯,陪那个臭人谈天>.<
呵呵,起身,就喝了杯Oren 水~~~
然后就去买东西吃,我的3餐都不准了,怎样改变自己叻TT

Skip~~~

在家好闷,就去网吧,找朋友玩下游戏,打算归家~~~
最后他们已经5个人,哈哈,我就推出咯,我也不是很想玩~~~
没有人陪~~要到12点TT
哈哈,人家也要赚钱的嘛~~~

Skip~~~

我很期待星期1,和我的梦想~~~
下个星期不然就是放假就要去弄了,很快~~~
希望,一切顺利~~~
星期1~要帮小鱼去拍不懂什么广告,好怕,第一次咯~~~
哈哈,但是怎样都要顶,因为我也喜欢这行~~~
拿点经验也好嘛~~~
pakco要去电头发了,我想电卷,只是前面而已,但是怕不适合自己~~~
要上色,一就黑蓝,二就,黑紫,都不懂要那个~~~
很多东西药做,很多钱需要用到~~~
都很烦,想找个工,都没有人要做,你们都很好命的咯~~~
羡慕~~~

普通的更新罢了~~~
很想你咯我,臭人~
mwkas~~~

Edit By BIBI >.< "

0 评论: